===勇者啊啊啊啊進入ㄑㄑ村===



一群人進入民宅,看到櫃子,正準備要按圈紐時

勇者啊啊啊啊:不行!! 此乃人民私有物,應尊重個人財產權

隊友巧克力說:啊!! 真不愧是勇者啊啊啊啊!!~~~ 真清廉!!

(巧克力 種族:黑人 職業:戰士Lv 3)



此時,村長匆忙地跑進來說:

"勇者啊啊啊啊~ 我女兒被村莊外的魔王抓走了~ 拜託你去救救他啊!!"

勇者:嗯? 是喔?

村長:拜託你!! 勇者啊啊啊啊

勇者:謝謝指教 一切依法處理

村長:...... 真不愧是傳說中的勇者啊!! 又有禮貌又有品,還會說謝謝指教!!



     但是他媽的魔王已經要攻過來啦!!

勇者:什麼!! 報紙呢!! 報紙在哪?? 我要看報紙!!!

村長:...........



     總之,他們已經快到村莊了,請勇者大人們前去迎敵吧!!

勇者:這我還要研請各部會看一下有沒有時間配合,謝謝指教 :)  (陽光笑容)

村長:啊~~真不愧是勇者啊,他媽的超有品!!!

     老夫可顧不了那麼多了,先救女兒再說!!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==========進入戰鬥畫面=========

魔王:hi

村長:我操你媽還我女兒!!


魔王發動普通攻擊,村長扣血999

村長死了....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===========戰鬥結束==========

殺了村長的魔王,繼續攻擊著村民

眾人:啊啊啊,村長死了,勇者大人,請救救我們啊!!






勇者:好的好的,我這人一向都是很有品的,特別是救數字比救人更厲害

眾人:什麼!!??



此時村民繼續被魔王屠殺著....

勇者:好的.....大家不要擔心,死亡率下降了,這分鐘還是不超過6.33%

     目前已在我們穩定控制中.....相信很快就會好了  :)


此時背景卻不斷地飛出村民被砍的斷頭斷手....


之後

魔王終於來了,它是一隻邪惡的冰龍

來到眾人前面,說:

"我操你媽的勇者!!村民都快死光了,你還在那邊吶涼幹嘛,還不快跟林北PK!!"

勇者聽聞,笑笑著回著:

"不.....其實他們得到了更多...."

冰龍:啥小??



勇者:各位?你們是否有想過?

     工作忙錄的時候,是否有花時間陪過家人,是否有機會體驗到親情呢?


眾人:啊......?

勇者:現在沒了工作這負擔,親情後厚了

     得到了解放,也得到了愛  不是嗎 :)  (陽光笑容)



冰龍:....難道.....我都一直在救贖人類嗎??

勇者:是的,非常感謝

冰龍:嗚嗚嗚,感謝你的一番開導,請你收我為部下

勇者:好的 :)

         =========壞冰龍加入,為推行有有品運動,改名成好.冰龍======

勇者:你以後就叫好.冰龍吧

好冰龍:是!!!
勇者:那你對於ㄑㄑ市的重建,有什麼計畫嗎?

     特別是那對外交通的橋,已經被破壞了

好冰龍:沒問題!!! 我最會蓋橋了!!!

       我會引進最新的技術的!!!

勇者:呵呵 那我就等著回去慢跑看報紙囉 :)








<< 有品鬥惡龍 >>

主機平台:PC,PS3,Xbox360,NDS
遊戲類型:角色扮演
遊戲人數:1人
作品分級:普
製作金額:一億(總金額12億)
發行廠商:教育部
發售日期:2009
官方網站:教育部官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